全國癌友催眠計劃
觀通祝福團
課程及活動行事曆
與我們連絡
合作提案
加入我的最愛
設成首頁
列印此頁
回首頁


楊博如導師應邀參加中天電視蔡康永、小S主持"康熙來了"節目 


楊博如導師應邀參加鄭弘儀主持"幸福照過來"節目  


東森財經台"現代啟示錄"節目專訪楊博如導師  


三立電視"超心理X檔案"專訪楊博如導師 


全國癌友催眠服務計劃

緣起

  催眠是一門助人的技術,幫助世人從心靈的層面,有效處理身體、事業、錢財、婚姻、感情、子女------等人生問題,元碩學院在創辦人楊博如導師的堅持下,多年來致力從事催眠、NLP、命理等心靈技術教學,主要目的就是要讓更多人學習、了解心靈技術,幫助世人心想事成、解決人生難題。
  多年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學院以獨特的系統架構與領先世界的心靈科技,培育出眾多出色的心靈工作者,其中又以催眠師的成效最為顯著,在社會各個角落,發揮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的角色!本學院催眠師林仁端先生也是其中之一,林先生本身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基於一顆慈悲心,多年來一直從事幫助癌症病友的善心工作,除了正統的醫療之外,也一直找尋可以幫助癌症病友的各種可行療法,例如、中草藥、氣功療法 、音樂療法、能量療法、經絡推拿療法、芳香療法、色彩療法、空間環境療法、針灸療法------等整合輔助療護,以幫助被正統醫療宣告治療無效的病友。
  也因為如此機緣,基於回饋社會的初衷、彼此理念的契合以及對本學院催眠療法的信賴,本學院計劃將號召 500 位催眠治療師義務為全國癌症病友提供催眠服務,期待各位催眠治療師的參與!

癌症與催眠療法

  在長達二百多年的催眠歷史中,有許多透過催眠療法成功治療癌症的案例,過去這些催眠前輩們可能不知道催眠真正運作的原理,卻能在不計其數的經驗當中,累積催眠的療癒技術。催眠從被用來處理各種疾病、手術麻醉,再到處理精神與心理方面的問題,顯示催眠療法的廣域性,若再將東方的文化觀點融入催眠療法之中,催眠的發展將遠遠超過世人的想像。
  催眠對於癌症病友最基本可以達到舒解身心、改善情緒的目的, 除此之外,我們應該更具企圖心地利用催眠來達成更多的改善項目﹝詳:催眠任務行前訓練﹞, 而且更應該藉此機會幫助個案完成創造、體驗、學習的目的, 也要對生命的流轉提供適當的規劃,所以催眠治療師應該以「人生規劃師」自栩, 大大放寬自己的視野,發揮更高的價值能量。
  對於參與計劃的催眠治療師,本學院將提供完整的催眠任務行前訓練,並且舉辦催眠臨床經驗交流以及匯集出書的機會,也將頒發感謝狀給參與計劃的催眠治療師。
  本學院的「社會服務委員會」將根據志願參加的催眠治療師所在之地點,分發適當之個案,催眠治療師可以視個人情況選擇接受與否。

參與本計劃之資格要求

  發心參與公益者,並且擁有下列任一項資格
  1. 領有合格證書資格之催眠治療師
  2. 或者是 本學院結業之 IKAS怡可術執行師
  3. 或者是 擁有其他技能,可協助癌友者

召募愛心義工,加入全國癌友催眠服務計劃

連絡資料
姓 名
   
性 別
    男  
連絡電話
   
E-mail
   
連絡地址
   
服務地區
   
備  註
填好後,請按 ,我們會儘快為您處理!


Top      回首頁  >  公益  >  全國癌友催眠服務計劃

[ 身心靈證照課程 ] [ 服務 ] [ 公益 ] [ 研究院 ]
[ 與我們連絡 ] [ 合作提案 ] [ 介紹給朋友 ] [ 加入我的最愛 ] [ 設成首頁 ] [ 列印此頁 ]
地球大學 元碩國際身心管理學院 http://omma.com.tw 版權所有 1995-2024
台北總部:電話:02-7706-5777, 02-824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