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癌友催眠計劃
觀通祝福團
課程及活動行事曆
與我們連絡
合作提案
加入我的最愛
設成首頁
列印此頁
回首頁


楊博如導師應邀參加中天電視蔡康永、小S主持"康熙來了"節目 


楊博如導師應邀參加鄭弘儀主持"幸福照過來"節目  


東森財經台"現代啟示錄"節目專訪楊博如導師  


三立電視"超心理X檔案"專訪楊博如導師 

觀通祝福團 加入觀通祝福團
如何得到大家的祝福 問題與回答 如何進行祝福 如何幫忙宣傳


問題與回答
問:為什麼不祈福,而要祝福?
問:為什麼祝福別人,也就是祝福自己?
問:如何得到大家的祝福?
問:加入祝福團需要費用嗎?
問:加入祝福團有資格限制嗎?
問:我每天都很忙,沒有足夠的時間。
問:萬一我哪一天沒辦法或忘了進行「每日祝福」呢?
問:觀通祝福團是不是一種宗教儀式?

問:為什麼不祈福,而要祝福?
答:  當我們在祈求某些事物的時候, 其真正的意涵卻彰顯了我們「沒有那個東西」,如果我們的心念是匱乏的,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就不可能擁有那些我們夢寐以求的事物!
  而當我們改用祝福的角度出發,能夠祝福別人的時候, 我們的心靈狀態是豐足的,豐足的心靈再加上別人豐足的心靈的祝福, 就會形成一股正向的龐大力量,所以我們不祈福,而要祝福。

問:為什麼祝福別人,也就是祝福自己?
答: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是不變的法則, 當我們衷心送出我們的祝福,如此充滿愛的祝福也會神奇的回到自己身上。
  祝福別人,也得到大家的祝福。想想集合眾人之力, 將會凝聚多數強大的祝福力量,我們盡一己之力祝福別人, 我們自己也是大家集眾人力量祝福的對象,在彼此付出愛的正向循環中, 想想將會有多麼奇妙的事情會發生!

問:如何得到大家的祝福?
答:  觀通祝福團每一個成員是祝福者,也是被祝福的對象。
  這是一個「自祝祝人」,也是「自助助人」的自發性團體活動, 得到大家的祝福的方法,就是立即 < 加入觀通祝福團 >, 從自己開始、從今天開始,非常簡單的付出,就可以獲得非常大的助力。 當你發心的當下,您就開啟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之路, 也啟動了這個世界「正向循環」的愛的力量!

問:加入祝福團需要費用嗎?
答:  觀通祝福團是「心念的布施」,並不需要任何費用。
  在全世界,尤其是在台灣,有很多善心人士、團體出錢出力, 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他們的慈悲是非常令人感動的。 「觀通祝福團」則是希望結合大家,回歸到「心」的層次, 讓我們用最根本的、也是最偉大的「心念」力量, 來祝福世界、祝福芸芸眾生超越苦難,完成生命的學習課程!

問:加入祝福團有資格限制嗎?
答:  加入祝福團沒有資格限制,只要您發心參與, 填寫並送出 加入觀通祝福團 報名表, 就可以成為觀通祝福團的成員!

問:我每天都很忙,沒有足夠的時間。
答:  「每日祝福」進行的時間是每天兩次, 即睡覺前五分鐘及睡醒後五分鐘,並不需要騰出多餘的時間,也不會佔用太多時間。
  睡覺前五分鐘及睡醒後五分鐘,這兩個時段是一天中最佳的時機, 與其浪費掉,不如好好的把握,只要依照「觀通靜心祝福」法進行,就會產生效益。

問:萬一我哪一天沒辦法或忘了進行「每日祝福」呢?
答:  觀通祝福團的「每日祝福」是由每位成員自由發心參與, 「持之以恆」可以將「每日祝福」養成習慣,變得更輕鬆、更具力量。當然, 如某天因故無法參與,也無須勉強,盡心盡力即可。

問:觀通祝福團是不是一種宗教儀式?
答:  觀通祝福團不是宗教活動,也沒有宗教派別的限制。 祝福團以精微的身心靈理論,演創出簡易的方法, 讓成員得以發揮潛能,啟動世界「正向循環」的愛的力量, 這是一種自發的、自力的﹝祝福﹞活動,不是宗教﹝祈福﹞儀式。

觀通祝福團 加入觀通祝福團
如何得到大家的祝福 問題與回答 如何進行祝福 如何幫忙宣傳


Top      回首頁  >  公益  >  觀通祝福團  >  問題與回答

[ 身心靈證照課程 ] [ 服務 ] [ 公益 ] [ 研究院 ]
[ 與我們連絡 ] [ 合作提案 ] [ 介紹給朋友 ] [ 加入我的最愛 ] [ 設成首頁 ] [ 列印此頁 ]
地球大學 元碩國際身心管理學院 http://omma.com.tw 版權所有 1995-2024
台北總部:電話:02-7706-5777, 02-824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