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介紹
申請國際證照
上課成果照片
場地設施介紹
精彩文章分享
結業學員心得
課程表
預約使用「談話室」
退費辦法
申請補課
申請複訓
回首頁


楊博如導師應邀參加中天電視蔡康永、小S主持"康熙來了"節目 


楊博如導師應邀參加鄭弘儀主持"幸福照過來"節目  


東森財經台"現代啟示錄"節目專訪楊博如導師  


三立電視"超心理X檔案"專訪楊博如導師 

先報名,保留名額 報名繳費


  知道嗎?2006年美國出版一本叫做《秘密》(The Secret) 的書,在6個月內銷售突破550萬本,創下美國出版史新紀錄,這麼多人爭先恐後地閱讀這本書,只為了一個理由,那就是他們都想成功致富!
  《秘密》 一書揭露了包括古往今來所有的偉大政治家、企業家、銀行家、思想家、科學家、文學家------,他們的成功都來自於這些秘密------,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吸引力法則(Law of Attraction)」。只要你也能充分應用吸引力法則,就可以和這些偉大人物一樣成功致富!
《秘密》線上影片

  然而,光是有原理、原則還是不夠,如果您想有效的應用在日常生活和工作當中,就需要掌握關鍵技術以及更確實可行的步驟,有效率的幫助我們更快達成目標!
  這一切的起點就是「潛意識」------!
  當發明大王愛迪生在發明過程屢遭挫敗時,總是使用靈感寤寐法來突破困境,他到底是怎麼做的?
  美國林肯總統在位時,面對國家分裂與長期內戰,到底是什麼力量讓他有先見之明,完成國家統一?
  貝多芬的經典作品眾多無人可比。他說:「我仿佛聽到了那支神聖的豎琴在響,我的樂曲,不過是記錄那神聖豎琴的聲音罷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

  這些偉大人物如何運用「潛意識」 ?誰掌握了這個關鍵技術,誰就可以開創人生的新局,這個珍貴的技術r就叫做「超能開發」。
  「大成功法則精修班」課程,以「超能開發」技術,來創造「吸引力法則」的威力,同時還透過詳盡的標準化、科學化執行程序,把它應用在生活事業上,讓您的成功更具體、更快速!您只要照著做就一定會有效。

  你將可從「大成功法則精修班」課程學會:
如何成為一個成功人士?
如何構築您目標並且一步步美夢成真?
如何了解自己、充滿自信,永遠消除懷疑與恐懼?
如何創造你我他三贏的局面?
如何創造神奇的成功指令?
如何讓自己隨時處於豐足的狀態,即使睡覺都能賺錢?
如何讓自己得到更多人的幫助?
如何得到財神爺的幫助?
還有很多來不及讓您知道的
以及競爭對手最不想讓您知道的秘訣------

參考文章:【楊博如導師專欄】公開的《秘密》(The Secret)



  課程資訊

課程名稱:大成功法則精修班
授課講師:楊博如導師
上課日期:招生中
上課時間:09:00 ~ 17:00
課程時數:16小時
課程費用:每人新台幣 12,000 元。
課程內容:● 2 天大成功法則精修課程
● 課程教材
● 午餐、飲料、點心
報名資格: ● 1.歡迎企業主以及任何想要成功的人親身體驗。
● 2.如果您是業務人員,可參考「超能銷售執行師認證課程」。
上課地點: 多媒體教室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號5樓﹝復興南路、八德路口,近微風廣場,地圖
捷運乘車資訊: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微風廣場﹞,或捷運木柵線南京東路站。


[ 立即報名 ] 或來電:02-7706-5777

先報名,保留名額 報名繳費


Top      回首頁  >  身心靈證照課程  >  IKAS學院  >  大成功法則精修班

[ 身心靈證照課程 ] [ 服務 ] [ 公益 ] [ 研究院 ]
[ 與我們連絡 ] [ 合作提案 ] [ 介紹給朋友 ] [ 加入我的最愛 ] [ 設成首頁 ] [ 列印此頁 ]
地球大學 元碩國際身心管理學院 http://omma.com.tw 版權所有 1995-2024
台北總部:電話:02-7706-5777, 02-824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