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PC 台灣分會主要任務是培育菁英以及將東方傳統技術標準化, 並且發展完整認證機制的重責大任。 ------台灣分會會長 楊博如

關於美國國際專業人才認證協會

       美國國際專業人才認證協會 (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LLC., IAPC ) www.iapcus.org 於2008年成立於美國內華達州,是美國正式登記的專業服務機構,專門從事各種專業人才技術認證服務。 本協會提供專業培訓、測驗以及認證等服務,是世界知名的專業認證團體。
       在地域上,本協會的業務遍及世界各地。 在種類上,為了讓所有的珍貴技術都能流傳於世並且發揚光大, 本協會的專業認證項目並不僅包括現代社會的主流專業技術,如管理、金融----等等, 也包括各種非主流的專業技術,如各類身心靈療法、民俗療法、命理----等等, 甚至也開放性的歡迎各種個人獨家的專業技術,參與本協會標準化的認證機制。
       本協會的理念與做法絕對地領先世界,我們歡迎認同本協會理念的人士支持我們、加入我們, 「讓所有有能力的人獲得應有的肯定」,這個肯定就是該行業的最高榮譽。
       IAPC 亞太總會主要任務是將 IAPC 的理念在亞洲地區進一步發展開來、成長茁壯, 亞太總會也同時擔負著培育菁英以及將東方傳統技術標準化,並且發展完整認證機制的重責大任。


TOP

©COPYRIGHT 2008-2019 美國國際專業人才認證協會 (IAPC) 亞太總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