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介紹
申請國際證照
上課成果照片
場地設施介紹
精彩文章分享
結業學員心得
課程表
預約使用「談話室」
退費辦法
申請補課
申請複訓
回首頁


楊博如導師應邀參加中天電視蔡康永、小S主持"康熙來了"節目 


楊博如導師應邀參加鄭弘儀主持"幸福照過來"節目  


東森財經台"現代啟示錄"節目專訪楊博如導師  


三立電視"超心理X檔案"專訪楊博如導師 

先報名,保留名額 報名繳費

  課程資訊

課程名稱:約翰‧葛瑞德(John Grinder) -- 新 NLP 密碼
課程時間:2009年5月14日-5月17日
課程地點:廣州,華廈大酒店11樓會議中心
課程導師:John Grinder先生(NLP創始人之一) & Carmen Bostic
課程費用:55,000 元台幣 (可刷卡分 6 期)

[ 立即報名 ] 或來電:02-7706-5777
  課程介紹


  自三十多年前創立改變人類思維模式的經典NLP之後,NLP創始人John Grinder夫婦與眾多跨國機構、團體和個人長期合作的經驗,發展出效果更顯著!更實用的新NLP密碼!

  問 1:什麼是新NLP密碼,它是如何發展出來的?

  John Grinder:古典NLP是由R.Bandler和本人於20世紀70年代運用許多人的成就共同開發創立。
  新NLP密碼結合了我們與眾多大型集團、公司和個人實際工作的經驗,它是對原有NLP中一些見解精簡濃縮後的延伸和發展, 同時也是實現改變的有效簡化模式。它克服了古典NLP在應用方面的一些難點和缺點。
  在創建古典NLP的過程中,Bandler和我已明確指出,成功實現改變的關鍵不在於個人解決問題的能力,也不在於有意識地想出新的解決方案去解決我們所面臨的難題。事實上,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我們始終認為,理解問題是不必要的(而且在很多情況下,"理解"會成為改變的障礙)。這是過程/內容的區別,也是NLP獨一無二的優點,這一特質使得NLP行為模式高度有效,具有廣泛的普遍適用性(使得它能夠突破語言和文化的限制被廣泛應用)。
  後來,在Roger Tabb的幫助下,我又開始研究怎樣才能創建可以激發特殊狀態(如使客戶獲得極大靈活性和集中力的最佳表現狀態)的流程。通過研究,我發現通過一系列新密碼遊戲和活動,這些特殊狀態可以被重新啟動,然後無需顯意識的參與客戶就能在希望獲得積極改變的情境下輕鬆獲得理想結果。


  問 2:新NLP密碼與舊密碼相比有什麼不同?它在實際應用中效果如何?

  John Grinder:對於已接受過古典NLP培訓的學員來說,要注意新NLP密碼和古典NLP之間的一些顯著區別。古典NLP要求我們有意識地選擇一種新行為,然後用這一新行為去替代舊行為。這一方法存在幾大缺點:
  (1) 顯意識通常無法有效地選擇適當的替代行為,這通常會導致"對抗"現象,"對抗"現象其實是潛意識對我們有意識選擇的新行為的對抗。這種"對抗"現象有很多表現形式,包括混亂、拒絕和/或不能前後一致等。
  (2 )有意識選擇的新行為所預想的情境總是會與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實際進入的情境有所區別(有時區別很大,有時區別小一些),從而導致實際效果上的差異。
  (3 )通過接受(有意識)選擇的替代行為,實際上是將一個不快樂的機器人變成了一個快樂的機器人,我們雖然能感到初步滿意,但是卻很難達到創造選擇的應用標準,而這恰恰是應用NLP模式的唯一目的。
  《新NLP密碼》消除了這些缺點,當完成干預訓練後,我們會立即知道有什麼重要的東西(其狀態)已經改變,但並不知道究竟會發生什麼樣具體的行為。
  而進入具體的情境時,無需顯意識的參與,高水準表現狀態就會自動被重新啟動,從而促使完全適合當時情境的新行為的發生。我們每一次重複進入同樣的情境時,高水準表現狀態都會自動被重新啟動,從而產生有效的新行為,進而發生根本性的轉變。最後,與古典NLP中所選擇的替代行為通常與歷史因素相聯繫這一缺點相比,新NLP密碼通過不含有任何語意而純粹快樂的遊戲和活動幫助客戶達到高水準狀態。
  我和Carmen已經成功地幫助許多世界財富1000強的公司解決他們的棘手問題,比如管理危機,文化衝突,語言障礙,客戶管理,如何幫助企業更成功等等,實踐證明新NLP密碼無疑是實現改變的有效簡化模式。
  新密碼的創建並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在80年代早期和中期我開始從事這方面的研究時,得到了J, Delozier的支持。80年代末,我開始與Carmen Bostic St. Clair合作,她是新NLP密碼中很多新模式的幕後功臣。
[ 立即報名 ] 或來電:02-7706-5777
  講師

約翰‧葛瑞德(John Grinder)博士

  約翰‧葛瑞德(John Grinder)博士,NLP的創始人,曾任加州大學語言學教授,過去也參與過美國聯邦調查局的工作,所以對人類的溝通深感興趣並頗有心得。70年代初與理查共同創立了NLP後,葛瑞德仍繼續不斷改進和創新原有的NLP模式,特別是自80年代後期加入Quantum-Leap公司後,與卡門.克雷爾(Carmen Bostic St. Clair)一同專攻集團,企業與領導力提升,組織改變,跨越文化和語言障礙等挑戰性工作,在原有NLP模式的基礎上,發展出新NLP密碼,並使之在大量實際工作的過程中成為更有效,更簡化的模式。

卡門‧克雷爾(Carmen Bostic St. Clair)
  卡門‧克雷爾(Carmen Bostic St. Clair) Quantum-Leap公司創辦人,自八十年代創立至今,與約翰.葛瑞德博士一道致力於將NLP推廣到實際應用領域中,成功地為眾多大型跨國集團,企業和個人帶來積極的轉變。
[ 立即報名 ] 或來電:02-7706-5777

先報名,保留名額 報名繳費


Top      回首頁  >  身心靈證照課程  >  NLP學院  >  新 NLP 密碼

[ 身心靈證照課程 ] [ 服務 ] [ 公益 ] [ 研究院 ]
[ 與我們連絡 ] [ 合作提案 ] [ 介紹給朋友 ] [ 加入我的最愛 ] [ 設成首頁 ] [ 列印此頁 ]
地球大學 元碩國際身心管理學院 http://omma.com.tw 版權所有 1995-2024
台北總部:電話:02-7706-5777, 02-824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