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介紹
申請國際證照
上課成果照片
場地設施介紹
精彩文章分享
結業學員心得
課程表
預約使用「談話室」
退費辦法
申請補課
申請複訓
回首頁


楊博如導師應邀參加中天電視蔡康永、小S主持"康熙來了"節目 


楊博如導師應邀參加鄭弘儀主持"幸福照過來"節目  


東森財經台"現代啟示錄"節目專訪楊博如導師  


三立電視"超心理X檔案"專訪楊博如導師 

招生班次 課程內容 先報名,保留名額 報名繳費

  課程內容

  命理師開館創業班一共包含 ( 1 ) 易經數字開運學 ( 2 ) 易經251數姓名學 ( 3 ) 玄宗八字學 ( 4 ) 大六壬卜卦學等四種專業課程,可全部選修或任選部分科目上課,課程簡介如下:
  一、 易經數字開運學 (獨門祕笈。發明之二‧創研於1997年):

全世界第一本易經數字開運學
  易經,乃天地陰陽相互融匯萬物之基,個人命運之始。行運美惡,數字號碼顯現吉凶禍福,若能進而轉號開運,則歧嶇鋪平,宏業大展。本學源自於漢朝易 經祕笈,楊老師將易經繁雜理論,化為實用數字,應用於簡便的號碼,改善波濤 洶湧之運勢,達到心想事成的願望與目標。
  當您申購電話、大哥大、車牌....等等,號碼確定時,即已注定您未來運勢, 是好?是壞?是吉?或凶?一目了然,因此,千萬疏忽不得。選購上上大吉利號 碼,並賦予特定目標時,通常在使用一個月內,即有感應效果,且在短期內可以 達成心想特定目標高峰,其開運效果絕對超越任何開運學術。
● 那些情況是需要開運改運:
  運勢不順、財運欠佳、姻緣欠缺、營運虧損、官司訴訟、投資失敗、事業不 穩、車禍頻繁、業務遇阻、欲生兒子、欲求功名、客戶欠缺、人際不佳、常患小 人、身體欠康、讀書不順、無殼蝸牛、租賃購屋……等。
●【易經數字開運學】開運類別:
  公司或家宅電話、行動電話、分機號碼、車牌號碼、門牌號碼、銀行密碼 、病房號碼、產品編號、機艦編號…等任何號碼。
●【易經數字開運學】開運目標:
  財庫、正職財運、投資獲利、姻緣、事業、名利、貴人、業務、懷孕生兒 子、功名、擁有房屋、知心朋友與客戶、交際、讀書文昌…….等等。
課程進度
上課時間為每日的 09:30~11:00
第O堂課免費試聽,易經演變過程、末兩碼吉凶解說、印證學員手機號碼
第一堂課易經演變過程、末兩碼吉凶解說、印證學員手機號碼。
第二堂課末兩碼吉凶與易經卦象解說、條文分析。
第三堂課末四碼吉凶與易經卦象解說、重大新聞之數字實例分析。
第四堂課易經公式算法、整組數字運用法則。
第五堂課易經測字卜卦、如何挑選財運、姻緣、事業......等的數字。
第六堂課實例演練、訓練如何為親友客戶挑選吉利號碼。

  二、 易經251數姓名學 (獨門祕笈。發明之三‧創研於1997年):

  當選全國十大傑出命理師金鼎獎,獨創命學13大發明,命理名師楊鶴朋老師以「鐵版神數」及「易經原理」,首創易經251數姓名學,其「萬數歸宗靈動總劃數」、「乾格與 坤格配數」、「乾格與坤格和數」與「字體靈意五行明、暗兩法」等論斷準則,均跳脫一般姓名學之巢臼,可窺知一人的動態表現與靜態思想,配合字體五行,更可斷出事業、財運、性情、家庭、配偶、子女------等事項。
  失傳二千年中國漢朝姓名學,精準靈驗遙遙超越坊間任何宗派姓名理論,本學延續祖先的智慧開創易經卦數姓名訣竅。易經 251數姓名學完全推翻近代姓名學者採用81數理與字音五行,可謂姓名學史上最大突破,
  姓名影響您的一生‧蘊藏著一個人一生的窮通禍福因素。《姓名》不單是一種的代號,它同時也是個人人格,精神的象徵,也就是一生運途吉凶的寫照。人生的命運或因自己的奮鬥努力而創造,或因祖先的餘蔭,人事背景,容貌優劣種種因素而左右,而影響力最深遠而長久的,莫過於自己的《姓名》。《姓名》是代表人類的某一種符號,符號之間的〔數〕與〔理〕,不斷的誘導著對於人類的一種呼喚,潛移默化之間,再再一直影響個人的變化氣質,性格、身體健康.........等。
課程進度
上課時間為每日的 11:00~12:30
第O堂課免費試聽,本學與傳統 81數姓名學之比較、印證學員姓名吉凶。
第一堂課本學與傳統 81數姓名學之比較、印證學員姓名吉凶。
第二堂課生肖姓名學的解說與運用。
第三堂課八字命盤排法、八字五行如何搭配名字。
第四堂課如何利用數理挑選好名字、姓名大運運勢如何判斷。
第五堂課 字體五行的運用、小兒關煞注意事項。
第六堂課實例演練、訓練如何為客戶挑選吉祥名字。

  三、 玄宗八字學 (獨門祕笈。發明之一‧創研於1998年):

   楊鶴朋大師鑽研間開悟先天命理秘笈,創立玄宗八字學,開啟子平八字學千年之後,命理學上最精準、最突破性之發明。本學以詩詞闡明運勢,文詞典雅、內蘊玄機,妙喻運勢,深富哲理,為一高水準之精準命運秘訣。且經眾多讀者公認本學介於「子平八字」與「鐵版神數」之間。您想了解,您這一生未來的運勢吉凶過程嗎?您是否曾思考,這一生該如何來規劃生涯嗎?有了獨一無二的【一生運勢生涯歷程】命盤,你將更能掌握自我運勢,知悉進、退、盈、虧的吉凶禍福時機,而做最具體的一生生涯規劃,邁向人生康莊大道。
  範例:
  陳水扁總統,50─54歲運勢詩詞為「遷移九天台」,本人於88年4月在桃園、88年11月在台北、88年12月在台南、89年2月在台北教課時,依本學當眾斷定阿扁必入主總統府。「遷移」為搬遷之意,「九天台」指最高場所總統府,「遷移九天台」;詩詞運勢已擺明境況,突破子平八字學模擬難斷之迷思。
課程進度
上課時間為每日的 13:30~15:00
第O堂課免費試聽,天干地支刑沖破害、印證學員八字命運。
第一堂課天干地支刑沖破害、印證學員八字命運。
第二堂課子平八字命盤排法、八字五行六神的運用。
第三堂課子平八字命盤排法、八字五行六神的運用。
第四堂課如何論斷事業、財運、婚姻、個性............等。
第五堂課 傳授玄宗八字口訣、論斷大運、流年、流月......等運勢。
第六堂課 傳授玄宗八字口訣、論斷用神、開運法則......等。

  四、 大六壬卜卦學 (天下第一卦,超越易經六爻卦):

  古人問休咎,決疑難,無不賴之以卜。卜道夥矣,而最精細詳明,應驗如神者,要以大六壬為首。本學是中國最古老的術數,相傳姜子牙、伍子胥因精用大六壬而攻無不克、所向無敵。
  九天玄女祕傳絕學三式:第一式:天道--太乙神數。第二式:人道--大六壬。 第三式:地道--奇門遁甲。而大六壬專管人事種種禍福吉凶,專以卜卦斷吉凶,輔以趨吉避凶之法,其精準度遠遠超越「六爻卦」、「梅花易數」..等諸卦,因而在五術命理界,一致讚揚【大六壬神卦】為天下第一卦。
  朋友!人生不如意常八九,你是否正徘徊十字路口?歡迎研習超準的大六壬卜卦,讓您超脫厄運枷鎖。
  傳授範圍如下:◎婚姻成否?性情?貧富?◎胎產男女?健康?產期?◎家宅吉凶?旺衰?貧富?◎疾病吉凶?病因?醫葯?◎ 官祿升遷?文武?日期?◎求財有無?方向?何人?◎親人未歸?音信?日期?◎盜賊方向?何人?贓藏?◎官司詞訟?勝負?輕重?◎旅行凶吉?交通?平安?◎股票交易?貴賤?盈虧?◎用人吉凶?男女?品性?◎離婚正斷?成否?外遇?◎戀愛順否?不義?色情?◎工商求職?種類?順否?◎公職求取?成否?文武?◎計劃謀事?成否?快慢?◎委託案件?吉凶?順暢?◎考試判斷?及格?日期?◎營業 方針?興隆?不振?◎選舉吉凶?當選?落選?◎租賃移居?吉凶?未來?
課程進度
上課時間為每日的 15:00~16:30
第O堂課免費試聽,天干地支刑沖破害、免費為學員占卜。
第一堂課天干地支刑沖破害、免費為學員占卜。
第二堂課大六壬命盤排法、基本理論解說。
第三堂課大六壬命盤排法、基本理論解說。
第四堂課三傳、四課、十二天將......等組織架構與論斷。
第五堂課 教您論斷財運、婚姻、事業......等占卜事項。
第六堂課教您論斷疾病、旅行、考試......等占卜事項。

招生班次 課程內容 先報名,保留名額 報名繳費


Top      回首頁  >  身心靈證照課程  >  命理師開館創業班  >  課程內容

[ 身心靈證照課程 ] [ 服務 ] [ 公益 ] [ 研究院 ]
[ 與我們連絡 ] [ 合作提案 ] [ 介紹給朋友 ] [ 加入我的最愛 ] [ 設成首頁 ] [ 列印此頁 ]
地球大學 元碩國際身心管理學院 http://omma.com.tw 版權所有 1995-2024
台北總部:電話:02-7706-5777, 02-8242-1314